羽城同学

  零零散散到目前已经上五节软开课了,老师算是很温柔的,所以整个上课过程除了练横叉和踩胯,其他的还算是比较轻松(这个就还是不要让老师知道了吧)但是我很懒又怕疼,踢腿感觉还是没有尽全力,课后的肌肉放松也没有好好做,所以进步就很慢,而且一天两天不练就回功。自己没有耐心去每天耗腿,但多耗耗确实很有效果。我大概就是那种算是天生软一些,但自己却不珍惜的那种。

  已经两天没练功了,刚才浅浅试了一下,两块砖的竖叉好像还下不去了呜呜呜,其实耗一耗就可以的,但我还是收回了我的腿,把砖扔回了柜子里。

  曾无数次的想过,如果我当初选择艺考的话,现在又会如何,也只是想想而已,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人生。或许对于我来说,舞蹈与艺术就是心中的白月光,只能是喜欢,只能以业余爱好者的身份,让它们在我的生活中留下痕迹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